close

最近
我開始朝著我的夢想一步一步的走
雖然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挫折
遇到什麼阻擋
我相信
大哭以後還是可以繼續往前走

老實說
最近不是過的很開心
雖然非常充實(充實的趕公課)
因為一位討厭的老師(在此不公佈姓名 因為不但這樣做不好,我們班也有很多撂耙啊)
每次每次的找碴
都讓我差點當場跟他起正面衝突
還有一年
他還能再教我一年
她也許是上帝派來考驗我的個性的
但是
不只我
班上有很多很多的人都不喜歡牠
但是他就只找我跟某位同學碴

很多朋友都覺得是我的錯
是因為他們沒聽過搭單獨跟我的對話
而我
也不想大肆的宣傳

禮拜一開始要暑期輔導
又要開始跟他碰面
我一定要堅強點

不要因為讓一個討厭的老師
讓我犧牲掉原本最喜歡的課

加油!!!!!!!!!!!!!!!!!!!!!!


(打完又要回去趕功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