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是有小颱風
台北的天氣我認為不熱
有點小涼

再加覺得很無聊
就帶了兩張紅色國父去金石堂

原本沒打算買的!
後來在金石堂看到
晴菜的"是幸福 是寂寞" 和  穹風"花的姿態"

我認為這兩本都是商周出版很好看的書
這兩本我都看過
但是都是用租的
但是道書店手就養養的
超想買的

所以......我在這兩本裡做了很大的猶豫
後來我用了很大的決心買了"是幸福,是寂寞"

而且..那本書....剛剛好200元
我只好忍痛的任那兩張紅國父跟我說掰掰

回到家我直接把它拆開
因為是精裝版
裡面有附送   信紙  書籤 跟筆記本
說真的
那個書籤做的很精緻
害我............................


也想買穹風的"花的姿態"
看裡面送的書籤
毆~~~我真是個拜金女
寒假有個非常值得讓我存錢的一個活動
就是"書展"
去年沒有去到
今年就算用卡車拖我我也要去!!!!!!!

為了寒假的書展  我要存錢了!!!!!(謎:白痴...明明就還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