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是很大剌剌的女生

當跟朋友混熟的時候

當我去XU的時候

當我對大家強顏歡笑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是金牛座的女生(介於金牛和雙子的中間)

當我三心二意的時候

當我出點子的時候

當我藏住心中秘密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敢愛的女生

當我跟他變成哥們的時候

當我想告白卻又不敢的時候

當我看到他卻又視而不見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有很多朋友

當拿著手機卻撥不出號碼的時候

當撥出去大家都沒空的時候

當我看著牆壁發呆的時候

當我寂寞的時候



 

頓時

我發現

我完全不是我以為的樣子

我以為的

只是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