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誠品逛
雖說是父親節
但是還是有很多不肖子女再那邊閒逛  ))說自己
想要買好多書
但是最後一本都沒買
應位太貴了
一本用掉我兩天的生活費

後來又去玫瑰逛了一下
也是很多想買的CD
但是一片就花掉我4天的生活費
所以也打消這個奢侈的念頭

真是該死的
因為在東區
一路上
充斥著一堆摟摟抱抱的情侶
讓我很不爽
是要刺激我的嗎??
因為太刺眼了
我決定走地下接回家

結果
在地下街還是一樣
一堆男女摟摟抱抱的
真是XXXXXXXXXXXXXX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心情顏色是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