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你從我身邊走過
看到
你臉上
似乎有著幸福的笑容

有點難過
只是有點而以

邱敏今天問我
你會想讓他知道嗎?

我說不會
因為我並不是想跟他交往才喜歡的
我只想把這份喜歡的心情放在心底

等到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有可能會神智不清的跑去跟你講
但現在的我
覺對不會
一定不會
因為我知道
講了
連朋友可能都當不成了
已經沒有什麼交集的我們
我不想把關係降至冰點

所以
講降吧
也許...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也許...畢業後你就會馬上忘記我
也許...你打從心底就不喜歡我這個人
但是套句我喜歡的小說家的話
你不記得我也好,只要你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