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發現已經09:31了

我跟昕昕蓉約的是09:30
馬上起來沖了個衝鋒澡
然後偉大的媽媽送我們去華納威秀

天呀
都不知道華納威秀早上也要排隊的
排了一下下
順利的買到了兩張"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的票

於是我們就去漢堡王吃早餐
結果唷
碰到兩枚正咩
祐佑咩 跟 柏芊咩
話說他們下午去八仙
好好唷.......
(在此感謝祐佑咩提醒我電影時間,要不然就晚了,再此深深一鞠躬)

話說流星花園也太好看了吧
媽的
我看前面的電影預告就哭了
好像是看到幸福三町目的預告吧
我就哭了
整個很感動

松本潤跟小栗旬整個爆帥
尤其是松本潤
說了一些話整個讓我爆哭
噢噢噢噢~
實在是太帥了
裡面很多他帥氣的畫面
超推薦的!!!!!

但是
這次電影唯一的缺憾就是
有兩個討厭鬼
真的很討厭
他們坐在昕昕蓉旁邊
整個像八婆一樣一直吵
怎樣
看個電影一直論劇情是怎樣??
知道劇情就不要來看啊??
吵死了
我原本要拿爆米花丟他們的
結果昕昕蓉居然阻止我
真是可惡
看個電影居然有討厭鬼.......

後來又去了金石堂..沒買書
又去了勝利百貨....買毛線XDDDD(昕昕蓉懂)
回家就開始我的秘密計畫

晚上去看牙齒
又去旁邊的新學友書店

結果
你知道嗎?????
我要買"御我"的書
他居然說都退回去了
只剩下最新的非關英雄
而他....要249元
我翻遍了全身
只剩下242元
就差了那幾元
我就可以買了.....

今天給我了很大很大的啟示
一塊錢真的很重要

還有...
流星花園很好看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