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週會實在是很有梗

 主任要國二的班長上台說三個珍惜的東西

但是不是我再說

國二的班長也太官方了吧

居然說

家人  朋友  跟.........
師長

真是不誠實的一群人
雖然說師長沒怎麼不好
也不會是珍貴的寶物吧

要是我一定寫:家人  朋友  跟小說

沒有小說和書這種東西我一定會瘋掉XDDD

總之今天週會是很有梗啦!!!!!

嗯嗯....中午跟下午我很不爽3個女生  尤其是頭髮有點藍的那個.....


但是重要的是!!!!
畢旅居然要延期
懷生國中跟我們同意天居然沒有延期
這點讓我很不滿意

不滿意的不是延期
因為土石坍崩實在是很危險

為什麼要到12月呀!!!!!!!
真的是拖太久囉!!!!!

再來
12月1.2.3
4.5還要上學
是在開玩笑嗎
雖然說4.5是校慶
但是我們國三根本沒有所謂的校慶
根本是要考試嗎!!!!!!!
畢旅完考試考到瘋????
氣死我了!!!!!!!

可是畢旅延期沒有影響到我.慎.仙決定放學去西門町的決定
我們還是去了XDDDD

先去萬年樓下吃了好吃的排骨飯
))老闆很逗趣!!!!!

然後去買包包
我跟慎買了一樣的後背包
我在黃色跟白色之間做了很久的選擇
最後還是選了百搭的白色XDDDD
仙仙買了AIR WALK很紅色的款
很好看!!!!))
只是有點重

後來去烏龍院幫昕昕買了個禮物))我真是個貼心的人呀!!

最後就去拍貼了
跟你們講

美神 -----真的變的爛的跟屁一樣!!!
真的不要去拍了
我們拍完美神覺得真的太爛了
結果又去拍了一台
我跟仙仙還放大了說XDDDDD

最後慎先走了
逛了下我們也走了


西門町好像有點膩了
下次要發掘新的地點!!!!))唉唉~國三不是要唸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6b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